还在做梦

梦里啥都有

马乐 要快快长大成为爹地男朋友2

渽民登场了,或许之后还有其他成员登场


MARK和院长谈着交接事宜时辰乐就静静的立在一旁,这时才仔细的看清这位爸爸的样子。不笑时很严肃,人很瘦,对于现在的辰乐来说有点高,谈吐举止都表现出与年龄不符的沉着稳重,讲话时会用他那双大眼睛盯着对方。笑起来好像也没有那么冷漠的感觉,甚至好像有点可爱。

盯入神突然对上了那双黑黝黝的眼睛,辰乐略带尴尬的转了头。过了好一会儿他才和院长讲完走了过来。

“需不需要再和那边站门后张望的朋友道别?要是好了就上车吧”MARK低头问着辰乐随手拉开了副驾驶的车门。

“嗯,麻烦等一下”

MARK点点头,靠在了车门上

辰乐小跑到门口,用力抱了抱仁俊和小九。

“我会想你们的,也会经常回来看你们的”

“乐乐,不要委屈自己,要经常联系我们,我永远会是你的哥哥,别怕”小九温柔的揉了揉辰乐的头

“辰乐,约好了要努力充实自己成为成功的人”仁俊说着伸出拳头

“嗯”辰乐应声对了拳

“我真的要走了,拜拜”

“拜拜”


“我好了,走吧”辰乐回到车边抬头对着MARK说道

辰乐就势坐进了副驾驶,MARK体贴的帮忙系上安全带关上门才回到驾驶座上。随着跑车的轰鸣声那所孤儿院也在身后越来越小逐渐消失,车内氛围有点尴尬,说实话辰乐虽然现在也不大但心智比起同龄孩子还是更成熟些,突然面对一个陌生人,而且年龄相差不是很大却要成为自己的爸爸这件事着实感到一丝怪异。

“今天有推脱不了了的商业聚会以及采访来晚了”MRAK依旧目视前方行驶状似无意的给出了今天来晚的理由

“嗯,我能问问为什么领养我吗?毕竟我的年龄不太适合做您的孩子吧”

“为了躲避联姻,我不是真想养孩子也没功夫养孩子,你的年龄正好合适。”

辰乐有点惊讶的微张嘴,没有想到他会说的那么直接

“那我要怎么称呼您,额,爸爸?”这么多年没叫过,爸爸这个词真的是有点难说出口

“一些必要的公众场合叫我爹地就行,其他时候可以直接叫我MARK。你还是用回本名吧,我叫你乐乐没问题吧?”

“嗯”辰乐问完沉默了,暗自想着自己以后的日子到底该怎样过。

MARK转头看了眼辰乐,像是知道对方在担忧什么说道“你不用想太多,虽然我不想养孩子,但是既然已经领养了你我会负责的,下周会安排你入学国际学校,看你之前在看经融类的书以后会把你往这方面培养的”

“啊,嗯。谢谢”看来院长说的可能是真的,因为一个小孩看经融类的书是件比较奇怪的事吧,所以才对我感兴趣想要领养吧,虽然那书真没怎么看懂

“到家后会有秘书带你熟悉房子,我还有事就不陪你一起回去了”

“哦,好”

又是一阵沉默,索性在气氛更尴尬之前车子开进了一高档小区。车子刚停下就有一位穿着端正面带甜甜微笑的男子走来,摇下车窗MARK对那人吩咐道“渽民,小孩就拜托你带过去了”

“ok,没问题”

叫渽民的男子帮忙打开了车门“乐乐你好,我是MARK的秘书罗渽民,叫我渽民哥就行”

“你好,麻烦你了,渽民哥哥”

拿下唯二两箱行李后辰乐还是弯腰对车窗内的MRAK进行告别,“拜拜,路上小心”由于还处在尴尬期叫不出口对方的名字。

拿着行李跟着渽民哥哥进了其中一栋楼,辰乐也不打量周围,努力保持自己成熟有眼界的人设。虽然内心已经开始估摸着这片区域的房价需要自己多久才能买的起。电梯打开后只有直对走廊尽头一户。这小区看来是每层一户,那面积挺大的,房价还得再涨涨,辰乐不停的在内心估算着房价。

渽民一边指纹解锁一边转头向辰乐询问今晚晚餐

“晚餐你想要吃什么?”

“啊,我都可以”

“那你有什么忌口的吗?”

“没什么忌口的,但是不吃芥末”

“嗯,好。那晚上给你做我拿手的烤肉饭”

“好,谢谢渽民哥哥”

“不用那么客气”渽民说着捏了捏辰乐的脸

辰乐一时没反应过来僵在了门口

“抱歉,你太可爱了,忍不住上手想捏一下”

“额,是吗,嘿嘿”辰乐对于这夸奖害羞的笑了

进门穿过一个过道后映入眼帘的是装修风格极简的带有大阳台的客厅,客厅对面是以黑白为主色调的厨房,另外能看到的还有三个房间以及一个应该是卫生间。

“这间房是给你住的,对面那间是MRAK的,那边那间是书房。你看下房间还没有什么缺的告诉我,衣柜里已经买了些大概合适你的衣服”

“这些已经够了,谢谢”

“说了和我不要那么客气,其实里面大部分都是MRAK自己挑的,我只不过提些意见罢了”

房间整体不像外面极简的风格,放了些颜色较活泼的装饰品,房间很大除了必要的床,衣柜还有一块阅读区域,两面挂式书柜上面也摆满了书,大概扫了一眼有符合自己现年龄段的书也有看起来比较深奥的书。

“你先收拾东西,我去给你做晚饭”

“嗯,好,谢,额”想到渽民哥哥说不要和他太客气辰乐吞下了另一个谢字

吃过晚饭渽民陪辰乐聊了会儿就离开了,此时才8点30分。实在不知道要干什么索性回房间洗了澡,又看了下书架上的书。时针已经快要指向11了,辰乐已经困的等不下去了,回房间拿了张便利贴贴在玄关处并留了灯就回房睡去了。


凌晨1点,MRAK开门后对于向来晚上回去黑暗的家亮着一盏灯感到意外,换鞋时看到了贴着的便利贴——谢谢你带我回家,爹地-乐乐

MARK不自觉弯起了嘴角

评论(2)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