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做梦

梦里啥都有

星辰 艹拍到吸血鬼了

大三摄影系学生钟辰乐为了交期末稿跑到了本市湿地生态自然保护区,这保护区在全国也是排的上名号的,里面珍惜动植物挺多的很符合这次的主题自然。本着既然来了当然要拍点别人拍不到的好赚取老师的印象辰乐偷偷溜进了游客禁止入内的区域。

没有被游客所踩踏过的痕迹,一切很原生态。期间有遇到一些不算稀奇的动植物也一一拍了下来,对于平时课程单纯混学分的辰乐来说期末占大头的照片是绝对不会随便拍拍,越深入里面树林也越茂密此时天也已经有些暗下来了,因此拍照不得不开闪光灯。

“沙沙沙”左前方传来声音,辰乐迅速拿相机拍了一下,闪光灯过后周边变得一片寂静听不到任何响声,大着胆子往原先声音的方向走去看了看并没有发现任何东西。

可能是自己多想了,辰乐嘀咕了一句朝另外的方向走去。若是此时辰乐打开手机灯光仔细照照就会发现地上有从头顶上方的树叉间滴落的血迹。

辰乐接着在禁区里游荡了近半小时,时不时总是感觉到有人盯着,回头仔细看了看却什么也没发现搞的心里毛毛的因此放弃继续拍照的想法赶紧出园,不过辰乐还算满意拍到了比较稀有的剪秋罗,偷偷溜回到游客区时正好到了保安巡逻的时候。

“哎哎,前面的学生要闭园了你怎么还在这,要闭园了”

“不好意思啊大哥,我迷路了,您带我一程吧”谎话张口就来

“行吧,你上车”

坐上巡逻车后才感觉到盯着的视线好像消失了,在车上回头向禁区里望了望只有黑漆漆一片什么也没有。

回到家吃过妈妈做的晚饭并陪着爸爸下了好久的象棋后才上楼洗漱准备整理照片。一边擦头一边翻看相机里的照片,翻着翻着突然发现动植物照片中间什么时候拍到了人,但是印象中自己在拍的过程中根本没有碰到过人啊,毛骨悚然这是什么情况。仔细看了看照片,确实是人的样子但是,皮肤好白,嘴巴好红,修长的手指擦拭着嘴角,牙好白,牙!牙!靠!什么鬼,这人牙为什么那么长!手上也红红的,靠靠靠不会是血吧!艹我这是拍到了什么东西!!!

“哼呵呵,找到你了呢”一个低沉的笑声从身后的窗户边传来

“啊~”辰乐惊叫着转身看清了对方就是照片里那个人

“你你你,你是什么鬼啊,艹这8楼怎么进来的,妈妈呀”

“哈哈哈,别人听不见呢,你猜我是什么,滴答滴答猜不出来可是要死的哦”一边露出獠牙

“别咬我,救命啊啊啊啊,你,你是吸血鬼?别吸我血,我我我不洗澡的,很臭的”

“bingo,下次见哦,不要告诉别人你懂的后果是什么”

惊魂未定的辰乐只看到床帘飘啊飘,刚好妈妈敲门声响起“乐乐,来吃夜宵”

“啊,哦”此时想站起来的辰乐腿一软又跌回到地毯上

艹我真的拍到了吸血鬼


cr:图片来自网络  侵删






评论(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