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做梦

梦里啥都有

马乐 要快快长大成为爹地男朋友3

早晨依然是生物钟唤醒了辰乐,洗漱后出了房间。站在客厅缓了缓实实在在的感受到自己是真的被领养了后才去往厨房准备做点早餐。打开冰箱,发现其实已经没什么食材了只有几个蛋和昨天剩下一块没烤的牛肉,大部分都是水果和水,又翻了下柜子找到了一包吃了一片的土司,其他地方已经找不出什么食材来了。想来昨天渽民哥哥做的盖饭已经是用完了最后的食材吧。找出平底锅准备煎个蛋再吃点水果作为早餐,刚洗好苹果听到客厅传来了脚步转头发现MARK穿了短裤披了件睡袍,但半敞开的睡袍显然没有起到遮住前面的作用,精瘦的胸肌和下方若隐若现的腹肌就这么呈现在辰乐眼前,嗯,尴尬。

MARK也是还没有熟悉家里多了个人,两人大眼瞪小眼一会儿MARK才回过神来。

“在做什么”

“抱歉我想做个早餐,所以私自翻看了厨房”

想要打破尴尬局面的两人异口同声,看起来效果并没有很好

“没事,家里公共区域的东西你可以随便用”

“好,我要做煎蛋你要吗?”

“嗯,谢谢了我先去洗漱”

等MRAK洗漱完回到餐厅,餐桌上已经摆上了煎蛋和处理好的水果

“挺好吃的,下午我没有工作可以陪你去逛街买点生活用品”

“嗯,好”

“午餐等下出去吃吧”

“好”

“你可以不用那么拘谨,要是觉得对待我像家长一样有困难把我当哥哥也可以”

“好”


吃完早餐MARK就去书房处理剩下的工作,辰乐又没事干只好回房间看看书架上的书,在书架上找了找看到了一本金融的书,抽出打开看了下发现这书的内容将金融知识写的浅显易懂,不知不觉就看入迷了。

“咚咚咚,乐乐可以出门了”

“啊,哦好的来了”

走到玄关处换好鞋准备出门时MARK盯着辰乐看了两秒

“等下”

辰乐以为是他落了东西,过了一会儿只见MARK拿着一条围巾出来,并且围在了辰乐脖子上

“今天温度比较低,出门有风别感冒了”

“额,嗯谢谢”

围巾很厚实,遮住了辰乐略圆润的下巴。带有围巾主人的味道以及淡淡的香水味幽幽的飘进辰乐鼻腔,说不出是什么香味却是好闻的味道。

此次出门不仅去超市买了生活用品食物等,还去商场买了许多衣服,以及学习用品和手机。回到家已经是晚餐时间了,MARK说是要亲自给做牛排。原本以为他那么忙加上冰箱本来就没什么东西应该是个不会煮饭的人,但是吃过后才发现厨艺是真的很好大概只是平时不太做吧。

“晚餐很好吃,谢谢”

“你喜欢就好”

“要不我来洗碗吧”

“小孩洗什么晚,去客厅休息去吧,可以看电视或者玩游戏机”

“可是我想帮忙”

“不用,去休息吧”

“那好吧”

坐在沙发上看着宽阔的背影在洗碗池前洗碗不知道为什么辰乐内心突然觉得很温暖,像是真的家一样有种温馨的氛围。没过多久MARK就收拾完出来了,经过一下午的相处两人都稍微放开了,辰乐没有一开始那么拘谨。

“要不要一起玩游戏”MARK为了快速拉进和辰乐的距离提出了男孩子们拉进关系必备法宝游戏

“我,我没玩过”

“没关系,我教你很好上手的”

“这个是逃离末日丧尸类游戏,这按键是前后左右走,这个是跑,踢,跳……”

“先试试吧”

“这边这边,乐乐往右跑”

“啊,救命啊”

“这里这里,乐乐捡抢”

“MARK,啊要抓到我了,救命啊”

嘭嘭嘭,MARK快速击倒了辰乐小人身边的丧尸,几局游戏下来辰乐小人像个小跟屁虫一直紧紧跟着MARK的小人,游戏全程辰乐尖叫不断并且将这两天都没喊过的MARK给补全了。游戏拉进距离的效果很好,两人玩到了半夜。

“已经十点,下次玩吧,你要早点休息才行”

“昂,在玩一盘吧”

“不行,快去洗漱睡觉后天就要上学了”

“那好吧,明天还可以继续玩吗”

“噗,嗯”

MRAK心想即使再成熟也还是孩子呢,无奈的摇了摇头。

睡前辰乐用新手机给小九哥哥通了电话,由于太晚没有说太久也没和仁俊通上话

第二天一早辰乐走出房门,这次MARK已经在准备早餐了

“起来了,洗个手坐这吧,早餐马上好”

“嗯”辰乐乖乖坐在了餐桌前

“先喝牛奶”MARK递过来一杯热牛奶

“我已经是大人了还喝牛奶啊?”

“小屁孩,说什么呢快点喝掉”

“哦”辰乐瘪瘪嘴喝起了牛奶

很快MARK端着做好的三明治也坐了下来

一大一小对坐,一咖啡一牛奶阳光照进客厅这一刻让人忍不住放松下来,辰乐慢慢勾起嘴角笑了起来。

“想什么么呢?那么开心”

“没什么”摇摇头

“小屁孩等你什么时候想告诉我了再说也不迟”

辰乐闷声嗯了一句埋头吃着早餐,在略毛糙的头发中露出的粉色耳尖暴露了此时辰乐害羞的心,其实辰乐当时想的是MARK很好,真的很好。因为是上学前的最后一天,MARK推掉了所有工作陪辰乐窝在家完了一天游戏。


临睡前MARK敲响了辰乐的门

“乐乐,我能进来吗?”

“嗯,可以”

“乐乐,明天就入学了,这几天我虽然没有约束你任你玩游戏,但是入学后我会严格要求你学习的,你可不能放松”MRAK盯着被窝里露出颗毛茸茸头的辰乐严肃的说到

“嗯嗯我知道了,我会努力学习的”

“除了正常学业外你有什么兴趣爱好吗?给你报个兴趣班吧”

“我,没什么特别的兴趣”

“钢琴怎么样?”

“可以吗?”

“你有学的想法就没问题,再搭配学个唱歌”

“全听你的,只要报了我都会努力学的”

“那就那么定了,你之前有在看金融的书是吗?”

“啊,那个啊,我那是第一次看其实书拿回去都没看懂”

“没看懂没关系,有兴趣就可以去学,以后周末会给你排个金融相关的课程”

“嗯嗯好”

“好了,睡吧,明早送你去学校”MARK最终还是忍不住拿手揉了揉那颗毛茸茸的头

“晚安”

“晚安”

随着吧嗒关灯声,房间再次陷入黑暗,辰乐又一次感叹MARK真好,有家人的感觉真好。虽然在孤儿院里院长和莉莉阿姨也对自己好,但是那个好是和对其他人一样的均衡的爱,仁俊和小九哥哥对自己的好是同处境下心心相惜的感觉,和这种独宠又是不一样。


为了入学辰乐今天第一次穿上了英式校服,白色的衬衣搭一件米色针织背心,外套和裤子是深蓝色的,配有一条红棕色小领带和一双皮鞋。由于领带是第一次带怎么弄都弄不好最后放弃只能像系红领巾一样系在脖子上,随手拿起羽绒服外套和书包才出的房间,MARK已经做好早餐,看到辰乐后迎面走了过来。

“领带要这样系”说着一双修长的手就来到胸前解开了系法怪异的领带。此时的辰乐才到MARK肩膀的位置,因此整个人都被罩在了阴影之下,能感觉到上方呼出的气息以及对方身上传来的那股好闻的味道,耳朵又不自觉红了起来,突然觉得有点热。

“看懂了吗?”

“啊,哦懂了懂了”懂个大头鬼,刚刚注意力全被头顶的气息和周身的味道所吸引,辰乐怀疑自己可能太久没有和别人这么近距离的接触所以才突然奇怪起来。

“那吃早餐吧,时间差不多了”

“好”

餐桌上又是一大一小对坐,一杯咖啡一杯牛奶,今天的早餐是培根煎蛋搭配小面包。吃完将碗筷收至洗碗池就直接出门了,开车近半小时到了校门口。

“国际学校课程和你之前上的可能有所差别,今天先适应看看,有什么不懂或者问题都可以找老师,或者打电话给我,如果跟不上可以跟着低年级的初一上课”

“好,知道了,不过我可以,我不需要跟着低年级上课,走了拜拜,谢谢你今天送我”

“拜拜,专心上课”

MARK看着那略带傲气的背影又是无奈一笑,还真是个有趣的小孩


cr:图片来自网络  侵删


评论(1)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